* 住建部建筑十一大员考题审题教师学校
* 西部建设教育协会先进单位
* 重庆市《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标准》的主编单位
* 重庆市建委十一大员考试用书主编单位
* 重庆市建委十一大员考题编写单位
* 重庆市建委十一大员考试考点
* 重庆市工程建设标准员信息化考试指定考点
* 荣获2019年度重庆市重点产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最佳合作培训学校
  ……

机遇1实名制

十一大员证书采用实名制,每一个项目、每一个岗位都需要具体的工作人员持证到位才能开展工作!

机遇2企业招投标

十一大员证书全国通用,企业在做招投标工作时,需要专业人员及相关证书作以支撑。应抓住新机遇,考取十一大员证书!

机遇3个人业绩

个人业绩是企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住建部明确了重个人业绩,专业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机遇4升值加薪

十一大员是工程建造现场的技术管理岗位,拥有证书薪资高待遇好,薪资涨幅也越大。

机遇5企业资质

企业在从事某种行业经营中,应具有的资格以及与此资格相适应的质量等级标准。企业资质包括企业的人员素质、技术及管理水平、工程设备、资金及效益情况、承包经营能力和建设业绩等

机遇6持证上岗

国家政策规定建筑行业从业人员必须持证上岗。十一大员中的每个职位,代表一个就业方向。不管从短期的就业还是长远的发展,十一大员证书都能对职业发展起到强力推动作用!

机遇7建筑业的发展

随着可持续发展理念不断深入、新型城镇化建设向纵深推进,传统建筑业生产方式带来的弊端和发展瓶颈越来越突出。国家大力推行装配式建筑,有力地推动了建筑业转型发展和提速升级!

机遇8就业薪资高

2021年十一大员即将开考,提高十一大员综合能力素质,使十一大员证书更具含金量。拥有专业证书的人员相对应的薪资水涨船高!

中专以上学历

具备高中以上学历方有资格报考,若学历条件不符,可视工作经验……

咨询学历

建筑相关专业

具有土建类及相关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2.具有非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从事与本岗位相关工作经历;……

咨询专业

考试科目详情

每个专业分为通用基础和专业基础2科……

咨询老师

2022十一大员考试

————报名入口————

快速报名通道已开启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 点击咨询报名详情

学历不够解决方案

点击咨询>>

专业不符合方案

点击咨询>>

工作年限不够解决方案

点击咨询>>

刘毅

国家注册测绘师

建筑测量专业讲师

2014年毕业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测绘工程专业,现任重庆市建达职业培训学校教学部主管,被评为优秀党员,于2018年取得国家注册测绘师资格证书,中级工程师职称证。参与编写重庆市材料员考试教材和题库,参与建设梁忠高速第四标段项目... ...

令利超

建筑测量专业讲师

2013年毕业于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现任重庆市建达职业培训学校教学部施工技术专业专职教师。被评为优秀党员,取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中级工程师职称证,现场土建施工员证,预算员证。担任2018年重庆市材料员考试教材和题库副主编,参与建设重庆市渝北区悦来水厂二期工程项目... ...

成海林

安装造价专业讲师

毕业于同济大学,毕业后从事22余年建筑工作,对安装造价工作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先后任职于中建总公司项目经理,商务经理,投标等职务。现担任重庆市建达职业培训学校安装造价专职教师,主讲《安装工程识图》、《安装工程施工工艺及质量》、《安装工程量测算》、《工程定额与预算》。持有中级工程师职称证,高级工程师职称证... ...

专业教师全天候为你解答

专业答疑

数学老师全程在线辅导

遇到难题不会做

一个知识点百思不得其解

咨询详情

精准资料

书本厚,题量大

我们教师将资料浓缩成一串知识点,等你来记忆

咨询详情

班型灵活

方便学员自主选择

针对不同人群,开设了白班、周末班,滚动开班

咨询详情

超高通过率

专业值得信赖

专业讲师精讲加专业复习,

使学员快速掌握得分技巧。

咨询详情

1V1班主任

自始至终,全程护航

就是报名一位学习督导

自始至终,全程护航

咨询详情

高效备考

专业学习规划,高效利用时间

快速报名,重修服务

学习无忧,更安心,更放心

咨询详情

校区分布广

校区分布广

在重庆市主城各大商圈设有5大校区,

分别为于重庆市沙坪坝区、江北区、南坪区

咨询详情

考前模拟

有专业考场,模拟考试

学校为考试考点,设备齐全,让您亲身进入

考场,不怯场,更加熟悉考场环境。

咨询详情